01 May, 2016

【2016.05.01】Railway Cafe - Kluang




在火車站拍照的時候
看到其他人也在拍 而且還拼命擺Pose
有情侶,朋友,夫妻等等
大家都很開心 哈哈哈 這樣我也放心的拍了

并不是說去到什麼特別的地方而開心
是非常難得的一次相聚

來說說 Railway Cafe 吧!
假日的關係 人滿為患 好不容找到一張桌子
能擠就盡量擠.....
我們到的時間是11點多 所以就決定吃午餐了
可是當我們興致勃勃的要點主食的時候
才發現到 很多午餐都是12點才開始供應
這一點 覺得不太恰當
午餐應該從11點半或者11點開始才正確
很多供應午餐的地方在10點多都準備好了
只是正式供應可能沒那麼早
因為這裡也有提供早餐....

因為有時間的限制導致我們吃不到一些招牌菜
就拿我自己的這一份來說
是Nasi Lemak Kambing Rendang
椰漿飯配Rendang羊肉
味道是不錯 可是羊肉上來的時候有點冷
看得出羊肉是一早就準備好了 顧客點的時候才去弄熱的
可是這也太不專業了 竟然吃到有點冷的地方
咖啡 我點的是普通的咖啡加奶
因為在外面我很少喝黑咖啡 怕肚子不適應

朋友說這就是一般傳統咖啡的味道
意思就是有很濃的燒焦味道
當然還帶點苦澀
對於品嘗咖啡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心得
平時也是喝三合一的
只是我比較喜歡Latte, Cappucino之類 奶比較多的
所以這裡的咖啡不合我的胃口

總結來說,湊合吃一頓是可以的
但是我不會再次光顧....
主要是印象不好 人多沒關係
至少也要多準備些椅子給顧客
東西慢來沒關係 但也不能吃到冷的吧~
要求不高的人 當然是可以過關
可是說到要介紹給朋友
就有點過意不去了...

反而很懷念那些小店鋪
老闆拼命拉客 沒位還幫你找
甚至開多一桌 那種才是做生意的熱忱
每一個上門的顧客都不可以錯過

現在很多店都是開著過時間的
願者上鉤的感覺....

吃飽之後 我們就去買餅
真的是很歡樂的行程
去了《源發》買了電視機牌咖啡粉
還有一些餅 我買了馬蹄酥
很多人都覺得馬蹄酥和香餅是一樣的
其實吃起來還是有分別的
這裡的馬蹄酥很好吃
餅皮非常的酥
麥芽糖的內陷有芝麻的香味 卻不會太甜
如果有機會來到的話 不妨多買

最近很夯的壁畫已經不止在Penang可以看到
這裡也有一條街 讓大家拍照噢!
我們也趕上了這股熱潮到了現場去拍照留念
竟然還能巧遇另外一位同學!!哈哈哈!
邊走邊拍 走到賣Cendol的印度檔就坐下
喝了一碗沁入心脾的甜品 再繼續上路~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