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ust, 2007

Offline 信息

星期天,没上班,这种时间,我在干吗? 不可能不在睡梦中的.
可是我就是醒了.....
一起来就看到这个信息出现在我的msn

谢谢姐姐的信息还有祝福。我很开心,也很感动。我以为今年的生日我一个人过,不过,那只是以为。网络就像另一个世界,可是,对我来说,这是个比现实来的真实,来的亲切的世界。我来kl差不多半年,我逃避了半年。cari对我来说就像家里。有熟悉的朋友,也有很多关心你的朋友。现实生活,我没有几个。能够拥有像姐姐酱紫的朋友,我很开心!

这是很多没有网络生活的人不明白的事
看似冷漠的网络世界
其实温情处处
还可以说救了不少人
当然也包括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