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e, 2008

【電影】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當知道有這電影的時候就已經決定要看了

04/06 星期三 約了最近很紅的潘大 大佬 一起去看

後來 我弟弟也說要看 就一起去

由於星期四還要上班 所以我們就選了8.15分的那場

當天 潘大他們是海沒吃晚餐的 所以本來是要來載我一起去吃

但是我發送給她的信息 并沒有幾時到達

以致她到了我家才知道 我已經2吃飽了

結果就快快去 Jusco 吃咯

但是剛好遇到是油起價 滿街都是車

到了那邊 我們也到了 更夠力的是

我忘記要約肯肯 因為我一直以為他在做工

慘了 我的記憶很差

電影還沒開場前 我和弟弟去吃了那個招牌是粉紅色的雪糕

是好吃 但是好貴噢

這電影 最好笑的地方就是那條蛇

有看的人就會知道 故事不是很特別啦

但是娛樂性還ok

忘了說 還有一個北北 由於此人正在塞車當中

所以無法參與 下次咯

咦~~步步呢 ? 噢,她一早就和別人去看過了

暑假來了 應該會有很多電影可以看

31/7 赤壁 就會來了 挺期待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