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08

【0621】DON SUSHI

看过自己上次去吃的照片才发现 间隔了2个月吧~
其实久久去一次比较好 不然菜单我们都很熟了

这次有吃到比较不一样的就是 芒果寿司
我第一次吃用水果来配的寿司
这次某美女说要吃凉面 所以叫了一份三色面
我是叫了绿茶凉面 嗯 三色面 顾名思意是三种面
其实对我来说是太多了
我的绿茶面嘛~ 还算好吃 我喜欢那种冷冷的感觉
但是某美女老婆说看到面在冰上面有点奇怪
这倒没什么 只是那个生的鹌鹑蛋在上面看起来就很。。。
是用来使面感觉更加的滑

一份三粒的寿司 红色的其实是鱼生
还有人点了 鳗鱼饭 好香的鳗鱼
每次看到鳗鱼饭都有一种致命的吸引力
但是SUSHI KING的就差强人意
或许是只有鳗鱼好吃而已 白饭有点单调咯~

由于照片很多 所以还是做了SLIDE SHO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