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y, 2008

车票

上个星期六 我和潘大去看有没有得买去槟城的车票
结果他们说还没开始出售 叫我们迟些日子再去
下次我们还是直接去总站看比较快
因为JJ的车站那里 只有两三家买车票的
而且那个脸噢 是黑到不行的那种咯

后来 看还有时间嘛
就想起了去 Tmn Gaya 的 Old Town喝咖啡
就约了那个忙人(busybody) 北北出来喝茶。。。
最好笑的是 我们的食物一来 就忙着吃
结果 忘记了我们的“传统” :拍照
只好约定这个星期再出击!Yeah~

不过那天有发生一件奇怪的事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在中午12点过后就不会喝咖啡了
因为怕晚上睡不着
但是那天。。。我就敢敢喝他一杯白咖啡
因为平时上班都有喝
但是没上班我就很少了

奇怪的是什么呢?
我回家过后 竟然马上就觉得想睡觉!
虽然那时下很大雨。。。
难道他们的咖啡 没有咖啡因?
不太可能吧。。。
莫非是我免疫了?
也不可能吧。。。
没这么容易免疫的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