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y, 2008

【分享】电影~赤壁 I



终于上映了,今年就是在等这部。今年的中文电影并不多,大制作更加是屈指可数。
所以让人期待是肯定的。通常我不喜欢在戏上映的第一个星期之内去看,因为很怕人潮,
这部却是在第一天上映的时候冲去看的,还记得上一次看“首映”是很多年前的"Jurassic Park II".
感觉还听刺激的,因为我们买到的位置是 【B】 也就是说,是距离银幕的第二排!
更厉害的是,连我们前面的第一排都还坐满,真的是满座。

近距离看金城武和梁朝伟,果然姜还是老的辣,个人觉得梁朝伟保养的比较好一点,
就不知道其他人看到了什么,哈哈哈~

三国演义的故事 看得多也听得多了 所以更加的期待它的精彩
第一部分的场面还算不错 希望第二部分的战争会处理得更好

有人说 里面有点好笑的地方 一部历史战争片 会好笑吗?
答案是 : 会! 金城武演诸葛亮 梁朝伟演周瑜
我期待的还不止是看三国 更多的是看导演怎么安排他们的台词
要顾剧本又要顾观众和市场 这才是考功夫的地方

现在的电影都有一点幽默元素在里面 就要怎么放了。。。
总之 我是一看到梁朝伟就要笑就对了 人家可是影帝 但是 我就是忍不住
嗯。。。不知道第二部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呢?
希望到时 我不会再买到这么“好”的位置的票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