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08

PLENTONG TESCO 行

位于PLENTONG GIANT 附近的 TESCO XTRA (MAKRO 旧址) 已经开张了
但是就一直听人家说 好多人
我又很怕塞车的 所以就一直没去
昨天喝完下午茶就想说去走走
果然。。。还是很多人 新鲜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里面正在进行歌唱比赛



在那里发现有人在卖新鲜的羊奶

Photobucket

其实 是某美女在喝 我不敢喝 因为。。。
我们之前的下午茶已经喝了牛奶了



这一次TESCO行的感想是 :
应该是不会有下次了
原因: 卖的东西超贵啊~
真的是发神经的价钱 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下个月我要去GIANT再看一次
那个TESCO 卡是可以累积分数 竟然是2块钱才一分
现在什么行情?附近有多少间霸级市场和超市?
还敢敢这样来卖

老实说,我还真的不看好它。

1 comment:

  1. 我没去过~
    想去看看,可是要等老公载~
    我较喜欢JUSCO,很舒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