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ust, 2008

【0801】黑色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 指的是13号的星期五
但是上个星期五 真的是忙到我....
对~就是迷路的那天!

之前在公司...
早上的例行小组内部会议一结束 (我们还有一个比较大的会议)
经理就把我和另外一位同事 也是我这个部门的头头之一 叫住
做什么呢?

经理:“今天有一个新人来,在楼下,你去教她你的工作”
我:“啊? -_-|||”
经理:“对,你要教会她你手上的工作”
同事:“什么事? Ms Neo (就是我)不要做了啊??!!!!”
我:无言中......

突如其来的安排一个人给我
也不事先说一声
明知道是月头 很多东西要处理的嘛~
简直是靠害~

至于他要把我放去哪里呢?
听说是一个没什么人要做的部门
我也有点怀疑 他是不是要我走人咧?
还是静观其变吧~
暂时不要想太多
走一步看一步 如果有好的机会
我当然是不会放过
就当作是工作上的另外一个挑战

现在首要的任务就是教这个”新人“
她是我们楼下另外一个同事介绍来的
刚开始 当然什么都不会啦~
等两个星期后看她学到怎样再说~

除了这件事 还有....
那天是大日子 - 普度 的日子咯~
老板(平时没有来的),老板娘(有时会来骂人的)
统统到齐....我就算工作再多也不敢玩失踪啦!
结果...一面交待新人 一面担心工作
又跑去楼下烧金纸....眼看放工在即 还有事情没完成
又跑上楼....
就这样 差点没把我给累晕....

好一个七月初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