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ust, 2008

半天

昨天真的很不舒服 一開口就想要咳嗽
所以就申請了半天假期回家休息
一半也是因爲沒什麽工作
重要的事已經做完了
又有新人在 所以就很放心的回家

今天早上來到公司一看EMAIL
竟然有一個URGENT CASE
顧客也真是的 不快快處理
結果今天早上才打來説很緊急
但是時間過去了就無法挽回
需要安排的事如果過了時間
就是錯過了機會

再來就是遠在KL的營業代表(我同事)
是負責這個顧客的
也打來問我 爲何我休假就沒人去看EMAIL?
這個問題嘛~各人自掃門前雪 人沒在工就沒做
這還用多解釋嗎?
還好平時我的紀錄良好 反應一向都很快
所以她也只是念一念 叫我記得教好新人而已

不是小雪要說出來"號戀" 才休息半天而已都有事情
真的是無言以對~~
發生這種狀況不是說代表我很重要
而是 事情沒交待好 問題就在我身上...
每次請假都祈禱不要發生什麽突發狀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