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08

我的 Firefox -Add On

除了之前用的 FireShot 和 Flashgot 之外
上個星期我又加了幾個

1. Adblock Plus - ABP

這個不用介紹大家都知道
是一個攔截廣告的插件
瀏覽網站必備的

2. Easy DragToGo

用慣Maxthon的人必用的
尤其是"很多東西做的人"需要的
就是可以把Link隨手一拉就開在new tab
當然,還有很多和tab有關的插件
因為我覺得對我沒什麽用處就沒去裝

3. AutoSaveTextToCookie

因為某論壇時常會發生故障
因此這功能我暫時裝起來
以備不時之需...
就是寫好的東西會自動備份
等下按ctrl+enter的時候
如果發生什麽"冬瓜豆腐"還有得救

4. Scribefire

這個就比較"精深"一點
因為是專門用來寫blog的
但是我還不是很會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你們的firefox -> Tools -> Get Add-On
因為我不會寫教學 好不好用就要自己體會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