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October, 2008

『照片』檳城食物

到了檳城,吃的第一餐是午餐
由於我們太過餓 所以差不多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

炒粿條-
JB沒有炒粿條給我們吃咩?
檳城的怎樣都要試試看咯~~
朋友推薦的...


這個很像Rojak的東西
聽說名字叫 : 鮮魚
味道太淡了
其他的都比較重口味 除了它


吃了午餐之後 我們就回酒店
(這個在之前的日記有提過)
然後"再"出發 去吃的"辣沙"
來到檳城如果沒有吃到這個
就不用回去了啦~~~



味道是辣的咯~
那個薑花增添了香味 不錯 我喜歡



這裡就是《日落洞》
這條小巷不容易找噢~


很好吃的 蠔煎
看到了嗎? 蠔是很大只的


某人最愛的 鹵面
(阿米說這是福建面來的)



我們的宵夜 不知名的路邊吃的
雲吞面......


拍得不是很清楚 但是可以告訴你
真的是好吃!!


這一天我們總共吃了六餐
但是回到來
我看電視上介紹檳城美食的時候
全部都是我沒吃到的!
意思就是還有很多好吃的!夠力~~

4 comments:

  1. 你写错了,那不是鹵面,那是福建面来的!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有點亂...
    因為不是我點的

    ReplyDelete
  3. 这些都是我常吃的槟城小食!!

    看了肚子很饿!!

    ReplyDelete
  4. penang是我的kampung,我最爱吃laks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