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08

沒中文的手機

今時今日還有誰的手機看不到中文?
有!我的一個在新加坡的好朋友咯~~

用英文sms對我來說已經是N年前的歷史了
現在要我按英文 速度還比不上按中文

我還很奇怪的問她
你幹嗎用沒中文的手機
其實她的手機是Nokia不懂什麽model...
是比我好很多很多的啦~
只是她沒去裝中文軟件而已
給她炸到...

我的爛手機 很多時候是充當手錶的功能
給我看時間 自從有手機之後
我就沒帶手錶了

還有就是sms
很少用來通話
結果每次都給我的同事
從KL打來找我講到沒電
已經是很舊的機了
電池耐不了多久

不過我爲了上班方便
所以sms 都調成silent mode
有急事的時候就要打給我啦!
因為很忙的時候我就會忘記看信息了
平時就還好 會時不時看一下的
尤其是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
哈哈 一直看的
現在只是看幾時下班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