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October, 2008

Converse ~ All Star



我最近看上的鞋子 這照片不是我要的顏色
看上的那雙是比這個還淺的Beige colour
一看到就很喜歡了 因為顏色看起來很舒服
但是我知道很容易臟

還有 鞋子很薄 不懂能耐多久咧?
應該可以蠻久吧~
因為熊貓小姐的那雙已經穿了很多年

現在每天穿著上班的是 S & K的鞋子
我是一個很難買鞋子的人
如果買了不合適的 就不能再穿了
有些人不是愛美不怕痛嗎?
但是我不可以噢~
很容易就腳痛還破皮的我
真的很難找到很舒服 又看起來很美的鞋子
所以最喜歡的 除了涼鞋就是運動或帆布鞋了
一般上班族穿的包腳趾款式高跟鞋
我是100%不能穿的

很難想象吧?
穿運動鞋+襪子
還可以穿到腳趾起水泡的
媽說我是 : 豆腐腳 = 。=

這個月不能買....
剛收到有牌阿隆的情書
嚇了一跳~怎么這個數字...
我忘了 上個月是九月....
保險到期的說...
一個字 : 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