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ember, 2008

【遊戲】2款FLASH小遊戲

今天介紹2個不用下載就可以玩的FLASH GAME
從佳禮那邊看來的...




1. SARA'S SUPER SPA

所有和農場與SPA還有一些煮食物的遊戲
我都會特別留意...
這個我覺得挺難玩 因為不太喜歡移動我的MOUSE
我比較喜歡這邊CLICK那邊CLICK的
這種CLICK AND DRAG的我老是玩不好





2. 花園守城戰

不喜歡小蟲子的人
可能會覺得有點怕怕
因為是撲滅害蟲的遊戲
只要成功阻攔 不然你的花圃被毀就可以了
這類的遊戲 我通常是玩前面幾關
後面我就.......投降!!!! 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