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08

【31號】一個事實的真相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那天吃完韓國菜的那天
正是31號
聽說...這個店有折扣!!!
趁還有時間 幾個"大人"跑去TEBRAU CITY JUSCO排隊
(吃雪糕,不是小孩的專利)
人真的很多 排了很久噢~~

Photobucket

首先 來看看我們的收穫~這是我的,真的很甜的~
是香草味道+焦糖 不喜歡的人會受不了


Photobucket

步小姐的 她說 M & M 多過雪糕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夠力,接下來 我忘記是誰的了!!!
看到就拍....

Photobucket

哇~做么買這么大桶的??
原來.....

Photobucket

是有折扣 但是要買"桶"裝的才有啦!
也就是說 我們買one scope two scope的
完全沒折扣 只是湊熱鬧而已...
可憐肯肯 排這么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我們排隊的時候
就拿到了這些紙
可以先勾好所要的口味
等人排到了 去買就可以了
看到了嗎?
350GM才有31%的折扣
而當晚 350GM的容器完了
也就是說上面的那一桶是700GM的!!!!

可以想象嗎?
幾個人坐在那裡把它吃完~~~
下一個31號 或許排隊的是你....


6 comments:

  1. baskin robin 很贵吃哦!就算有discount 我也不买,除非是小粒装的。
    都不知有什么厉害,出名的就那么贵!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就曾经把一桶吃完的人!!

    ReplyDelete
  3. ASHLEY,我通常是在看電影前時間太多才買了坐在那里吃。因為位置就在電影院前面。

    ReplyDelete
  4. 淑萍,原來你也是能者。。。呵呵。。。

    ReplyDelete
  5. 叫我買大桶的我才不舍得咧....

    ReplyDelete
  6. 那天我們還說12月31號去買大的,一面吃一面倒數。。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