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08

【電影】再說一次我愛你







香港電影 : 再說一次我愛你
主要演員 : 劉德華 蔡卓妍 楊采妮

記得上映的時候我是到戲院去看的
感想好像也寫過了 但是在佳禮那邊沒拷貝過來
再看 是在電視上

看海報 好像是講三角關係 其實不是
是講 愛要即時 要感恩 不要等到沒機會了才後悔
"再說一次我愛你"的機會 只存在在電影裡面
雖然沒什麽人推薦 但是我卻覺得這部電影的意思不錯
我喜歡看蔡卓妍的部分 不管兩人年齡的懸殊
看著這樣一個可愛的老婆 心裡總是歡喜的

電影讓人悲傷 我還記得那時有很多友族同胞去看
而且還聽到抽泣的聲音....
我聽得懂都沒哭咧~~
不過再看的時候 就真的哭了



Photobucket

6 comments:

  1. 谢谢你的推荐,听你这么说,
    很有意思,我也要看了。
    p/s:我家的有奖游戏……很想送礼给你,
    你再随便猜猜地点吧!

    ReplyDelete
  2. 没听过也没看过.我喜欢你介绍的戏.
    我会去买来看.

    ReplyDelete
  3. 原來你們都還沒看過噢?
    劇情片,女生應該會喜歡.

    ReplyDelete
  4. oms : 你也是噢~真沒想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