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ruary, 2009

【日記】同事聚餐 @ 意游胃盡

日期: 2009-02-20

關於這家台灣小吃店
我已經去過很多次了
不過今年就是第一次去

有一位同事邀約
就答應了
我是個怪人 老闆的家從未去過
過年上司和同事的家都有人去
但是就我沒去

不喜歡那種不是上班時間還要對著他們的感覺
又不是真的很有感情 幹嘛要裝熟絡呢?
像我這種不識時務的人已不多見

那這次又為何例外?
和他們比較熟 所以一起吃飯應該不會無聊
吃飯本來就應該毫無壓力 開開心心的吃

Photobucket

wooh~~看起來好多醬料
其實是有三種
1. 普通辣椒醬
2. 辣椒打碎加醬油
3. 黑醋加薑絲

除了(1)和(2)是必備的,(3)...任誰都看得出
有它的出現就意味著 "鍋貼" 或者 "水餃"的登場
是因為我們點了鍋貼~

Photobucket

我們有四個人 其中兩個是第一次來
所以我介紹他們吃個人火鍋
料是一樣的 只是湯底不一樣
點了: 沙茶,麻辣已經我推薦的泡菜湯底
會吃這裡的泡菜火鍋也是因為另外一個朋友的推薦

Photobucket

我自己點了 迷迭香雞腿飯
湯都有三種可以喝了
然後還有 鹽酥雞 鹽酥玉米 蛋餅 鍋貼 炸豆腐
又是吃得很飽的一餐
我們從8點多一直聊到11點左右才甘愿離開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和他們一起在外面吃飯
發現到我和年輕人也可以聊的 哈哈哈

有人要介紹了一家聽說"有點貴"的韓國料理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呢...

對了 之前聽說TMN PELANGI這間店
變得服務不好 食物也不好
所以來之前我有點擔心
又不敢說出來 但是吃了之後覺得還OK
也沒有感覺侍應生有什麽不禮貌的地方
各人遭遇不同吧~~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