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09

【工作】你竟敢這樣說

Photobucket

上個星期因為身體不是很舒服
結果上班的時候也是沒什麽精神
這個星期總算好很多了

今天遇到一件事
竟然給人投訴...
投訴我的是誰?
Supplier !!!
還不知道死的email過來投訴
那個mailbox根本就是我在用
那就是send給我看的咯?

不是我要講那些馬來人做工
自己效率慢就不說了
現在她喜歡和我的上司們"溝通"
誰叫他們是男人!
看死她啦~
現在什麽世界 我還要給supplier投訴
她反而說我"很吵"

廢話 哪個追貨的不吵啊?
真是...很想一巴掌過去.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