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y, 2009

【工作】忙些什麽

就當每間公司都很"節流"的時候
我也突然很忙碌
有人告訴我 公司人手突然減少
不是好預兆

不過看起來 情況也沒到那麼糟
只是一直很忙很忙
有時忙出忙進的 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麽

這種累的心情 延伸到了生活里
有時開了電腦 除了上網去facebook之外
就很快的覺得想睡覺


希望情況會有所改變 心情也可以亮麗起來~

Photobucket

8 comments:

  1. 要好好休息啊!不要累坏自己哦!^^

    ReplyDelete
  2. 忙的时候我会想经济不好我还能这么忙,这样我就会很开心了。

    ReplyDelete
  3. 小雪~~~来看你了咯!最近好吗?

    ReplyDelete
  4. 忙忙忙...忙忙忙...忙到没有时间痛哭一场!

    ReplyDelete
  5. 再假装忙吗?哈哈~
    因为很多公司要裁员,所以每个都在装忙!
    不过就算再忙也要照顾好身体哦!

    ReplyDelete
  6. 謝謝大家

    vinvin : 是真的超忙碌
    但是沒加班費 我是不會去加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