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ust, 2009

【工作】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最近公司走了兩個人 但是沒有人挽留
原因何在?

個案 (1) - H小姐

此人在職期間 照成很多的問題 導致顧客也特別聲明
不要她的服務 這件事 她本人知不知道我就不肯定
她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有...
一份簡單的文件 錯了5次 還要上司幫忙修改
每次做錯就說是別人教的
此人還有另外一個特色 就是愛請假
原因是她健康不好 所以公司也給了她兩個星期的無薪假
怎麼知道回來的第一天 又生病 無時無刻在你身邊 咳咳咳

最後 在上班的第二天 做了半天 突然跑回家
聽說是工做不開心 就這樣 跑了
丟下原本她負責的事 把大家忙個半死


個案 (2) - D小姐

此人在職期間 之前的一年
平平穩穩并沒有發生什麽大事
只是偶爾講話有點誇大其詞
就是看她表現不錯 還很有能力的樣子
就把她轉調部門 期間她還去生孩子 然後回來繼續
也不知道是不是環境害了她 (那邊多是無政府狀態)
近來頻頻出錯 而且做事真的很不用心
最後 "聽說" 被抓到利用公司資源做私人事情
後來她就走了

以上兩位也是導致全公司電腦中毒的嫌疑犯
老實說 我個人是比較不爽H小姐
因為她的態度很不好...
至於D小姐 她本來很有可能被調回"總部"的
怎知道中途發生變卦...

像這類人 怎麼在社會上生存呢?
我真的很納悶 她們都不斷帶給身邊的同事很多困擾
和這樣的人做同事 我們的牢騷也變多了

希望新來的同事能 勝任愉快
我這個部門走的人是多到....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