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tember, 2009

【音乐】一生守候 - 陈淑桦




等待着你,等待你慢慢靠近我。陪着我长长的夜到尽头,别让我独自守候。
等待着你,等待你默默凝望着我,告诉我你的未来属于我,除了我别无所求。
你知道这一生,我只为你执著。管别人心怎么想,眼怎么看,话怎么说。
你知道这一生,我只为你守候。我对你情那么深,意那么浓,爱那么多。
等待着你,等待你轻轻拉我的手,陪着我长长的路慢慢走,一直到天长地久。
等待着你,等待你紧紧拥抱着我。告诉我你的心里只有我,除了我别无选择。
你知道这一生,我只为你执著。不管他喜还是悲,苦还是甜,对还是错。
你知道这一生,我只为你守候,我对你情那么深,意那么浓,爱那么多。
你知道这一生,我只为你守候。我对你情那么深,意那么浓,爱那么多。
等待着你,等待你紧紧拥抱着我。告诉我你的心里只有我,永远爱我。
等待着你……

这首歌 从第一次听就爱上了 尤其是夜阑人静的时候....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我也很喜欢晚上静静的时候听这类型的歌,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时候!感觉超棒的!^^

    听了你上面的这首,也去sogou找了!哈哈……^^

    ReplyDelete
  2. 其实我现在很少听歌了
    晚上不适合听太煽情的歌 我怕睡不好
    这几年我一直有睡眠问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