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ctober, 2009

【工作】虚伪的人生

前两天 在公司发生了一些事情
有人被训 有人看不过眼 有人被连累

昨天和前天都有人生日
其中一位是我的前上司
她的下属提议要买蛋糕庆祝
后来才知道公司也有准备蛋糕
结果她一天吃了两个生日蛋糕

由于第二天是另外一位的生日
所以买蛋糕的人决定一起买
结果呢? 我们就一天之内吃三个

另外一位生日的
就是最近搞到大家心情都不好的人
虽然说是公事公办 过了也就算了
但是她却特地和被她骂过的同事说
『我工作起来就是这样,你不要听别人说些有的没的』

本来嘛 她们之间的事 我们外人根本不想管
但是她的一句"别人"就影射了很多其他人
也就是在暗示我们是说是非的人
这一点令我很不爽

我承认
我就是小气的女人
当那个被骂的同事决定还是送蛋糕给她的时候
我只说了一句 虚伪的人生啊~~

还好我没送蛋糕给她咯
因为人家好心给她吃 她还说 : 做么? 你心情不好啊?
哇劳~~真的很想一巴过去咯~~

真的搞不懂为什么自己的生日快到了
还要惹这么多人生气?
难道说 竖立敌人是她的兴趣??

因为公事争吵是常有的事
通常第二天就过了
但是被人盯上就不是件愉快的事了

幸好已经星期五了 下个星期应该会没事了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哈哈……办公室就是有那么多的是非!

    不用紧!今天中秋节什么烦恼都忘掉!哈哈……^^

    祝你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2.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
    只是想发泄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