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ember, 2009

【日记】1213 同事的婚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地点是在 钻禧纪念堂 DEWAN JUBLI INTAN
住新山的朋友应该知道在哪里 就是在移民厅的隔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进去 看到整个布置得隆重又高贵的场地吓到了
同事们都说 这是我们看过最美丽的 用的颜色是红和白 很出色


Photobucket

所有的花朵用的都是鲜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食物当然也很美味啦 是buffet 式的 设在大堂的左右两侧

Photobucket

这就是一对新人 那个舞台离我很远 也很高
这是多亏了同事走到最前面还ZOOM到完才拍到的
要不是他 我也无法出席 因为一个人开车去真的很远
所以能参与 真的要感谢他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经过了台上的一些舞蹈还有大家轮流上台给予祝福仪式之后
新人就会走到礼堂的另外一端 这里才是他们用膳的地方
当天他们给我的感觉 就像是国王与王后一般

我的同事是新娘子 看到她最幸福的样子
说真的当下是很感动 虽然平时没有常交谈
但是那一刻我是真心为她感到高兴
自己也不知道 为什么会那么感动
同行的人都说 这一次没有白来 很值得
真的是最有气氛的马来婚礼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