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ember, 2009

【日记】时间不对

Photobucket


今天比平常早到家 因为最近都迟 所以有点累了
看看报纸 然后才要开始吃饭
狗狗已经开始很不安的要进来

原来是灭蚊大队又来了 狗狗都比我们先知道 晕....
每次都在吃饭时间来 一次要搞一个小时左右
到底为了什么会一直这样的出现?
而且还是要在人家的吃饭时间 难道说其它时间是不适合灭蚊的?

蚊子有没有死我是不知道
但是继续这样下去是我先死

不是狼吞虎咽就是要等到他们走了才可以吃饭
房间都是味道 车子都是油


Photobucket

3 comments:

  1. 我家上一回也是晚饭时间才来喷的。

    orz

    ReplyDelete
  2. 赞同!我这里每次也是傍晚吃饭时间来得!这时间的蚊子比较多吧?哈哈……^^

    不过我建议先吃饱?因为药水参到食物的话就不好吧?呵呵……^^

    ReplyDelete
  3. 我也想是这个原因 不过很麻烦就是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