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tember, 2010

【心情】角度问题


这张照片是在大舅家拍的
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地方
但 这样的一个moment 让我想拍下来
无他 就是一种感觉

很多地方 你觉得美 它就美
你觉得平凡 它就平凡
不同的人 不同的角度

像我这样喜欢风景的人
对于风景区总是情有独钟
不过对很多人来说 风景区 = 无聊区
因为"没东西玩"
我会告诉你那些地方有些什么
也会告诉你我喜欢的原因
你会不会喜欢 就看你自己
但是我不会告诉你 那个地方"不好玩"

就是有这样的人
再美的沙滩 也不过是一个海边
再艳的花朵 也不过是一些植物

虽然说各花入各眼
不过还是想说 这样和人交谈
你会发现 能与你交谈的人越来越少
懂得分享 懂得去欣赏 懂得客观
对沟通是相当重要的

当你开口之后 没人能继续你的话题
是时候检讨了

Photobucket

3 comments:

  1. 当你开口之后 没人能继续你的话题
    是时候检讨了

    -i like dis part-

    ReplyDelete
  2. 当你开口之后 没人能继续你的话题
    是时候检讨了

    (y)

    ReplyDelete
  3. 因为一开口就写上就句号
    也许是大家都没兴趣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