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ember, 2011

【日记】 2011年的生日




除了这个蛋糕  没特别庆祝
还记得我说 妈妈都记得我的农历生日
而农历生日那天 我都会呆在家里
因为生日 其实是母难日 

感谢买蛋糕给我的同事们
有两位美女也在我的fb留言说要去吃饭
但是我到晚上10点多才看 所以是错过了
今年的心情真的是不太好
问题好像特别的多 尤其是身体状况

要说有什么愿望 真的
一家人身体健康 已经是最大的心愿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是你backdate這篇post的吧?? 怎麼隔那麼就都沒察覺你有寫這post呢?? 呵呵, 遲來的祝福.. :p

    ReplyDelete
  2. @[SK] 是的,我整个9月就只写了几篇而已,其实以前我的目标是每天至少一篇的,现在是每况愈下了。谢谢你的祝福,你没add 我fb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