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ember, 2011

【日記】火鍋@青葉


這個其實是在9月去吃的

但是我沒有寫下來

在附近我們最常去的火鍋店就是《青葉》了

因為是自助式的 最得人心

很多人是爲了活蝦而去的吧 我們這群卻是一只也沒拿

蝦每次都拿很多 就是不拿活蹦亂跳的 太可怕了

其實我吃火鍋很少把海鮮丟湯里的

因為這樣湯的味道會變掉

有些青菜放下去 也會影響湯的味道

今年我一直在生病 所以對吃一直提不起興趣

什麽美食吃到嘴里都是一個樣(味)

所以說啊 健康乃人生最大的財富啊~~~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那些人當然是要吃回本, 不貴的都不拿呀.. 不過我就最不喜歡螃蟹呀蝦子呀魚呀這類海鮮拿來火鍋, 薄如紙張的肉片才是我的最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