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uary, 2012

【日記】新聞~3匪一路跟蹤提款人‧砍執行員搶逾萬



(柔佛‧新山7日訊)一名外勞中介公司市場執行員協助老闆到銀行提款後,疑被3名匪徒一路跟踪到老闆母親住家外,遭其中兩名冷血匪徒持巴冷刀猛砍至少5刀,搶走放在口袋中,準備發給公司職員薪水的1萬4千令吉現款。

事主黃先生(20歲)表示,他於前天1月5日下午3時30分左右,從烈光鎮一家銀行提款後,獨自開車到距離銀行3分鐘路程的烈光鎮阿拉8路,代老闆移交物品給老闆的母親。

不料他才下車不久,即遭到兩名持2尺長巴冷刀的馬來男子揮刀猛砍,導致他雙腿、右手腕及下巴被砍傷至跌倒在地,當場血流如注。

匪一下車就先砍腳

他說,當時他正在屋外等待屋內的人開門,由於3名匪徒共乘的白色豐田威馳轎車引擎沒有聲響,他沒有察覺到有車子趨近他,逞兇的其中兩名匪徒下車後走向他,二話不說就以巴冷刀朝他的雙腿猛砍。

“當我跌倒在地後,匪徒仍不肯罷休再砍向我的右手腕,直到我完全沒有反抗能力,匪徒就搶走我放在褲袋內的1萬4千令吉現款,乘上轎車揚長而去。”

他指出,砍傷他的兩名匪徒年約30歲,幹案時沒有蒙面及口操流利國語,他們皆身穿類似工廠制服的長袖藍色上衣及長褲。

鄰居丟擲木塊退匪

黃氏今日在醫院受訪時向《星洲日報》說,當時他的喊叫聲,驚動了老闆母親家中的年幼妹妹,一名女鄰居也走出屋外查看,她們見狀立即從屋內丟擲木塊,以迫退匪徒繼續攻擊他,匪徒唯有揚長而去。

黃先生的老闆馬先生(31歲)也是他的姐夫,馬先生與他的家人接獲消息後立即趕到現場瞭解情況,眾人也急忙以毛巾為他包紮傷口止血。

由於他們在現場等待約半小時救傷車仍未趕抵,情急之下只好開車把傷者送入新山中央醫院搶救。

老闆:手腕被砍至重傷
“傷者須動手術接駁筋脈”

經營外勞中介公司已有5年的馬先生受詢時,譴責匪徒幹案手法十分兇殘,在他妻舅毫無預警的情況下持巴冷刀朝他猛砍,導致他的手腕筋脈被砍及手骨嚴重受傷,動手術接駁筋脈後,還需修養一段時間才能逐漸康復。

他指出,平時他們都會結伴到銀行提款,當天他因有事未能跟隨,沒想到妻舅就被劫匪襲擊。他說,妻舅其實在當天下午1時許,曾到同一家銀行提款,基於銀行經理表明其中一些文件不完整,妻舅才會在下午3時左右再前往銀行提款。

馬先生指出,妻舅過後被轉送入一家私人醫院救治,進行逾5小時的手術才成功完成接駁手腕筋脈,明天他仍需接受手部的手術。

身上刀傷縫近百針

“我的妻舅身上的刀傷縫了近百針,醫生告之傷勢復原後他還需要接受物理治療,手腕才能恢復正常。”

他說,警方在6日凌晨時分,到醫院病房向妻舅錄取口供及拍攝他的傷勢,查案官向他透露會針對此案展開深入調查。

“我從朋友口中獲知同一天下午5時許,一名朋友的父親也在烈光鎮一帶遭駕駛白色豐田威馳轎車的劫匪搶劫,所幸朋友的父親在事件中沒有受傷。”(星洲日報/大柔佛)







2012剛開始  這事兒還是在我家附近
我說嘛 打搶就搶錢好啦 幹嘛把人家傷得這麼慘?
人家也是打工的   真是慘無人道

害我現在出門都怕怕  手上儘量不要拿信封還是小包裹
免得惹來殺身之禍


有關新聞連接 :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73038?tid=9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