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12

【日記】219 停電


看到蠟燭就知道 又停電了 難道是搞浪漫咩?




在大馬 停電不是一件普通的事
但是這次就不是“普通”的停電
只有我家這兩排停而已
對面人家 後面人家 都是燈火通明

非常無聊的夜晚
後來才知道 是一個電箱燒掉
由於是星期天的關係 第二天上班的時候覺得好累哦
明明停電沒事做就早早去睡覺了啊
其實睡到差不多十點多就恢復電流供應了
但是 睡醒的時候還是覺得特別累
不知道是什麽原因.....

特此要記錄下來 這樣才能知道2012年內
到底有幾次停電....
ok, 我知道我很無聊...
至少我還沒有開始去數螞蟻...
(廢話!螞蟻是這麼容易數的嗎?我瘋了才去數)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