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ruary, 2012

【日記】幼稚乎?




工做的時候我拿的包包是贈品來的
還挺實用 之前也沒買包包
就想說今年買個包包給自己吧~
沒想到在KSL走了好久 都看不上喜歡的
(後來在BUKIT INDAH JUSCO 看到很多)
在最後一分鐘 也就是離開購物中心前
買了這個來自香港 表面有手工釘制珠子的手提包
同系列有其他的卡通人物也有不同大小

選WINNIE不是因為我特喜歡他
而是這個顏色比較鮮豔
其實本來是打算買個灰色的....
過年的時候就是它陪伴我啦~~

有一天和朋友吃飯的時候
有一位三年級的小朋友突然跟我說:
【阿姨,你好幼稚噢,還拿winnie the pooh, 我都不喜歡了】
..........................................................
..........................................................
..........................................................

一起吃飯的時候 兩個小孩玩著iPhone
真不知道現在的小孩還是不是小孩
(除了不會自己賺錢之外)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我觉得好漂亮啊!!
    我觉得要过了,‘拿什么都不怕别人说幼稚’的那个关卡,才证明我们真的长大了。
    所以那些要扮大人的小屁孩儿,人生道路还很长呢。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還好喇, 那個小熊也不會太搶啦.. 而且每個人也有童真的一面嘛..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