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ember, 2013

【日記】2013/12/21 慶祝聖誕節

 

C360_2013-12-21-20-51-53-471

 

這個節日一向來是我最喜歡的節日
往年就算不是很大肆慶祝
心情也是很愉悅的 在家聽著歌曲
準備著要送人的巧克力 沉醉在氣氛里

可是今年 真的很不一樣
什麼事都變得沒有感覺 很麻木
因為工作嗎? 也不是沒有經過忙碌又緊張的日子
為什麼情緒一直持續低落呢?

今年心情超不好 所以沒有準備巧克力給同事
他們竟然也沒有一個人是有過節的感覺的
整個世界都很暗淡 一點顏色都沒有
天啊~我身邊的人怎麼這樣咧?

跟往常一樣 約了幾個朋友去吃餐飯吧~
算是聚會也好~ 過了這個月 這一年就過完了
歲末讓人有種落寞的感覺~

剛好當天有兩個飯局
人生就是這樣 得空的時候幾個月都沒有約
一有約 大家的時間都一樣
難道說 約會也有黃道吉日嗎?

白天是在【舞茶】
晚上原本約的那個餐廳
突然接到老闆的電話告訴訂位的朋友說家有急事
不能開門營業 這麼不巧
所以臨時換了到 Cestino 來
嗯 我曾經在這裡慶祝過生日噢~
可是講真的 食物還是【舞茶】比較合我胃口

今天有人第一次帶親密愛人出來
算是初次的見面會了
當然還是有交換禮物的傳統
禮物不在貴 而在于朋友相聚的喜悅
增添一點樂趣
我買的是面膜 換到的禮物是這面可愛的化妝鏡
附有心形的LED燈 很實用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