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14

【心情】凡事皆有因

C360_2012-08-27-19-05-21

 

 

事出必有因

有些事情開始的時候覺得莫名其妙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事情是這樣
在幾年前偶然知道有一個女生
對我有一些奇怪的態度
就是她覺得最好不要見面
其實我跟她一點都不熟 只是有共同的朋友而已
算是見過一次面 就沒說上話的那種

後來有一次友人邀請她出席一個慶生會的時候
當她知道我有出席之後
就向友人表示很慶幸她沒能出席
友人之後有向我詢問 和她是怎樣的熟悉度
我愣了愣 根本沒交集嘛~
只道 彼此不合眼緣 看彼此不順眼 也不奇怪
所以我不以為意

不過依稀記得這個名字有來臉書加我好友
但是我沒有接受 彼此都不熟就不必接受啦~
我就是這麼直接的人 加了之後再屏蔽不是我的風格
也沒有這種必要 畢竟要遮遮掩掩是很痛苦的事

一直到了今年的情人節
這一切都有了明確的答案
原來她這種奇怪的態度是有原因的
她貼了張和男朋友一起照片還有男友送的花
哎~那不是我就是我的舊愛咯~

稍微和身邊共同的朋友打聽了一下
原來他們在一起好幾年了
這樣推算 才了解 我所謂的【莫名其妙】
只是某人本身的感覺吧~

我談戀愛和分手都沒有遮掩
該知道的人都知道 分手后已經是陌路人
大家有各自的生活
只是也沒特地去臉書刪除掉對方

哦~對,我怎麼看到那張照片?
是她貼了照片之後tag了男友
我才看到的 然後其他朋友都靜靜啊~
因為他們沒有特地跟我說
所以我也是今年才知道

有差嗎? 沒差嘛~

我在臉書狀態上如斯發表:
【謝謝你的用心良苦,本小姐過得很好。】


再次佩服古人的智慧
【事出必有因】這句話 是真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