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14

【日記】二伯母 》一路好走

 

20120618_191513

手機是顯示下午四點多有一個未接電話
我查看的時候是晚上了
下午我吃了藥在睡覺 所以把手機調了靜音
親戚和比較熟的朋友都有我家的電話號碼
有事應該會直接打來家裡 或者直接殺到我家來
他們都知道我住哪裡啦~

這個未接來電是遠在雪邦的堂姐打來的
我就Watsapp 問她什麼事
因為沒事是不會打電話給我的 以前她都SMS我
果不其然 久未聯絡的親戚一聯絡肯定是有噩耗
在上午十一點多的時候 她母親往生了
也即是我的二伯母
如果是平時 我們是會回去奔喪的
但就是很不巧 我和弟弟都在生病當中
要開至少五個小時的車回去
對於很少出遠門的我們來說
真的是沒有十足的把握
生病的時候我都盡量不開車
因為不知道自己的精神可以撐到哪裡
很多人就是高估了自己的體力才發生不幸

對於堂姐和二伯母一家
真的十分的抱歉
希望她一路好走 離苦得樂
您對我們的好 我們會永遠記得

我們家一向是百無禁忌
如果附近朋友有白事 時間配合得到都會出席
給予精神上的支持
這次還真的是很不巧 所以心裡不太好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