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e, 2014

【0629】金海灣-碧桂園-Danga Bay-Country Garden

 

吃過午餐之後
突然開始下很大的雨
不過我們今天是很好運的
到了目的地 完全是晴空萬里啊~

今天的最後一個地點
是最近很多人都聽過的
金海灣 碧桂園
我是第三次到這裡來
這里其實是一個房地產發展項目的推介區
就是五星級公寓住宅區
公寓是還沒有建好
我們是在海濱區走走
還有就是在先建好的商業街喝茶
所以這裡也暫時的成為了一個消閒的地方

逛了一圈之後發現
能讓我們落腳的地方不多
而示範單位需要有銷售代表陪伴才能進去
所以沒看過的朋友就不想看了
我是去年就來看過了

是假日的關係吧~
人還蠻多的
最後我們決定在【乜都撈】休息
我點了楊枝甘露
這裡的做法是把芒果撈做為底
和我之前喝過的不一樣
之前在 sweet hut 和 U-dessert
吃的是以淡奶為底的
對不喜歡奶味的人來說就很不錯
不過個人還是偏愛淡奶口味的

在熱熱的天氣坐下來享受冷冷的甜品
是很不錯的享受
這裡價錢是屬於中上吧~
還有 燈光有點暗
白開水是自助添加的

由於我們需要在五點半
回到寬柔四小 去和參加活動的小朋友們一起倒數
所以今天就無緣看到夕陽美景了

今天的吃吃喝喝行程
到了這裡也算結束了
今天很難得可以和朋友在一起
在自己生長的城市當一回遊客
是很好的一次體驗

也很幸運的
走到哪裡都是好天氣 感恩啊~~
很感謝寶美當我們的司機
還有燕燕是我們的攝影師
秋雲充當了導遊
我?當然是伴遊啦~哈哈哈~
有我的陪伴大家都很開心啦~

很希望還有機會可以這樣把臂同遊
去哪裡真的不是大問題
時間才是真的的問題
祈禱我們能再有出遊的機會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