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e, 2014

【0629】溫59鮑魚粿條-新山-美食

 

 

从我们的美食指南里面
看到除了老街一代之外
最靠近的就是这里了
第一次去噢!看了地图 慢慢摸索
因为附近很多著名的店 也不难找
人家本来也很出名 是我们没去过而已啦~

不知道是誰開始了這一樣美食
新山還蠻多“鮑魚粿條”的
個人吃過 印象深刻的是在皇后的永新鮑魚(Tmn Tun

Aminah)

好的 终于到了!
我點的是干撈麵 不是粿條湯
因為天氣太熱了 我一般不會在這種情況下
再吃很熱的湯類....

鮑魚粿條湯 店  有一個特色
如果你去的那家沒有的話
可以換來試試這些有的...
什麼特色呢?就是【豬油渣】!!!
非常香~ 不要跟我說不健康
因為現在你是遊客 不會天天來吃的

湯裡面 有 鮮蝦 魚丸 魚餃
當然還有兩片【鮑魚】是不是真的鮑魚
你知我知大家知咯~
這裡有一樣我沒在別家看到過的食材
就是【鮮耗】就是做耗煎的那種 白色 圓圓 的

味道方面 我是覺得不錯
使用豬油來撈麵 不止香味撲鼻 而且還很滑
朋友覺得有點咸 應該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範圍
因為我們已經在學習吃得清淡
所以大部分外面的食肆口味對我們來說是偏重的

價錢是RM10.00 算是偏高的價格
不過我們是以遊客的身份來光顧
所以也沒有太多的怨言
唯一需要改進的是
有看到冷氣機 但是沒有吹到冷氣
店裡是開放式的 我想那臺冷氣應該是沒有開的吧!


地址:
溫59鮑魚粿條
14,Jalan Kelewang,
Taman Sri Tebrau, 80050 Johor Bahru.Johor.
Tel : 016-719 5959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