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y, 2014

【心情】女神不需要神話

 

8079532074959490463

最近很多藝人結婚生子
應該說是我認識的藝人吧~
在這個年齡層的 都到了適婚的年紀

最近一位脫離單身的是徐若瑄
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V臉廣告還天天在播出當中
和周慧敏一樣是不老的神話

在臉書上瘋傳一篇“對的人”
說的是徐若瑄老公對她的好
其中有一項:
無論你多晚回家 都可以叫醒我
因為我不想讓你感覺到孤單

以女神的條件來說
肯這樣對待她的人應該不少
當然 這不是全部 還有許許多多的其他因素

所以
請不要放大一些熱戀中的人都做得到的事
這些事 很多人都願意為她做

反而
如果說是被雷劈中 緣分來了 看對了眼
我倒是更願意接受

因為
愛情本來就不需要條件

生活
是建立在現實的條件上的

既然女神都是需要生活的
就不必太神化了
對方的條件是你要的 彼此需要
外人沒什麼好說的

還有
那些說什麼遇到對的人
間接的給了之前的情人一刀
大家都在同一個圈子找吃的
不需要這麼殘忍

以上說的都是以藝人的角度
不是一般普通人
如果你只是一個普通人
沒人會把你的愛情故事瘋傳
更加不會有人去搜索出來
你的歷任情人是誰
也不會搜索出來 當初你們在一起的時候
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

雖然看到的那些故事
也未必是當事人寫的事實
我也就是看到了之後 有感而發
是不是真的并不重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