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tember, 2014

【0906】韓 - Taman Molek





有一年多沒來了
這次的聚會是上個月就定下的
來了才知道 原來座位是有一點點的不同
就靠墻的一排卡座換成了韓式燒烤座位
是頗有風味的 但是我不喜歡
我一直都比較喜歡有靠背和較舒適的椅子
雖然說日式 韓式 都有席地而坐的位子
畢竟是在外面 總覺得不是很乾淨
這是個人的小小意見

食物味道還是一如既往的好吃
今天破天荒的我沒有吃拌飯
因為怕太飽~

辣炒年糕 的辣椒粉味道有點多
不過軟硬度適中
泡菜鍋很贊 中和了烤肉的膩
烤肉配合生菜 蒜頭 蘸料
當然是美味可口的

這次沒有拍很多照片
因為韓食都差不多啦~
今天有新嘗試 就是米酒
是朋友點的 就喝唄!
其實我平時不喝酒的
但是她說不會難喝 就試試看咯~
嗯 味道是像用來煮菜的糯米酒
不過沒那麼甜
是微甜的 而且不會有很嗆鼻的酒精味道
很不錯的嘗試
喝下去之後也不會馬上感覺到很熱
代表酒精不是很高
以紅酒來比較 我只喝一點點就整個臉都燒起來
第二天頭痛到半死 我一直不知道什麼原因
後來朋友問我是不是宿醉
我的天啊~只喝一小碗而已呢~
朋友說我的酒量淺 平時也沒喝酒
所以是可能會有這種反應(頭痛)
原來這個米酒是罪魁禍首啊!

由於有兩位朋友是比較遲才來
到了之後就再點餐
但是又吃不下 我就悲劇了
拼命的在吃吃吃
雖然說今天是為我慶生(不必付費的意思)
但是我的原則是盡量不浪費食物啊~
能吃的我一定都吃 除非是太難吃
真的吃太撐了
有點破壞了對食物的印象
當你吃撐了的時候 什麼美味佳餚
都會感覺味如嚼蠟

還是很感謝大家
特意抽出時間來聚一聚
明年此時 應該湊不齊六個人了
有人要出國去啦~

謝謝你們的心意
還送了那麼一大箱的零食給我
對,就是一大箱!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