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September, 2014

【0919】愛很大※第三頂~藍色不憂鬱

 

20140916_13495120140918_004348


 

由於之前有拿到比較細的線
也是好心人贊助的 我就開始做了第一頂
之後第二頂試用了人人都喜歡的粗線
的確是比較好看

手上還有一粒細的線
就自己選擇了一個比較容易的款式開始了
其實這個線的觸感很不錯
如果是選用比較細的針來織的話
我想 效果會更理想吧~
就這樣 我的第三頂帽子出爐咯!

之前和朋友提過這個計劃
她也很有興趣參與
所以就決定帶她去上今天晚上的課
就順便去把三頂帽子都交上去吧~
老師一定很納悶啊~
都出了這麼多粒的線 但是回收的卻不多
原因是因為大家是業餘的
又身處不同地區
剛好上課時間遇不到的話 就得等下個星期
又遇不到又再等.....
然後還有正在學的啊~ 織到一半不夠線的 等等
所以還有很多人是還沒交上去的噢~

老師說今天可以拿線噢~好開心~
雖然剩下的線是只有幾個素色
但是 我相信經過我們親手編織
裡面會包含著我們的愛心
這年頭還有有人親手編織東西
想起來就不可思議 哈哈哈
因為現在什麼都可以用金錢購買
就算是手工的東西也是有出售的啊~
現在不是都有人在買百納被
百納被 不止是特別和好看而已
它本身是很有意義的啊~
但是如果不是自己親手做的
又怎麼還會有意思呢?

今天拿到的線 我打算做一個很簡單的花紋
真的很簡單噢~就只有線條而已~

今天成功荼毒了一個人學編織
我希望這個活動和技能對她的將來有幫助吧~
不是說要學來賺錢的意思啦~
多一樣興趣 其實對於身心的角度是一件好事啊~
另外一個說有興趣的人 最近超級的忙
根本調不到時間出來
那就沒有辦法咯~~隨緣吧~

每一頂交出去的帽子
都承載了我的學習 有瑕疵 有缺陷
但是愛心是可以包容這一切
老師說過 可能在明年三月之前 就有人會過去
或許是在今年內也說不定
嗯 我們的目標是1000頂
但是在這之前如果有人要過去的話
老師可能會安排把帽子帶過去哦~
雖然我是剛剛學會編織
但是一想到 冬天來臨前
小孩能擁有我們編織的帽子的話
那該有多好啊~

為此 我會繼續努力的
與大家共勉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