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14

【1116】14th 羊毛冷帽


第一次領到這個顏色
其實我也是盡可能在有選擇的情況下
選沒有試過的顏色 雖然只剩下不過的選擇
一般人是不會選吧?
如果是我的話 會比較喜歡深一點 褐色
或者淺一點 就是亮橙
因為活動 讓我有了很多不同的嘗試喲~~

由於偏愛上下基本針法(其實是因為懶惰做複雜的)
就上網去搜了很多的花紋
這次的花紋是 Zigzag
我自己稱為 閃電
每次都會給花紋命名 結果朋友都問我
你做的是什麼名堂? 哈哈哈~
因為自然聯想嘛~~英文名字翻譯中文也不一定好聽

做了才知道 這個花紋
在帽子的小面積上 是看不太出來的
要距離一米以上才看出有花紋
有點意外 它遠看竟然像扭花
因為整排上去有點凹進去的感覺

帽子花紋有橫的有豎的....
不過面積很小 做太複雜的也看不出來
這個顏色 真的不建議做細的花
完全不明顯 成就感比較低

很多層的花 做了幾次 帽子就做完了
所以這一頂用很短的時間就完成了
還有一個小發現 用這個巻邊
看起來很俏皮 但是用的線會比較多哦
就這一頂 完全沒有剩線呢!
這個系列除了有單色線
還有混色夾花和加絲 好期待
不過 顏色越是精彩 花紋就越需要簡單咯~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