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14

【1117】洗去低落

有一個詞叫【Emo】- Emotional
通常說這個的時候是情緒低落的時候
中文也可以勉強說成【愁緒】
我現在不是在解釋這個字的意思
是在說 當情緒不好的時候
做家務 有時會有幫助
也就是忙一樣東西 轉移注意力
雖然我會發脾氣 一邊做一邊罵
最慘的還是會越想越氣....
好像很委屈 幹嘛我要做這些
真的很累 然後發洩完了 沖個涼 睡個覺
也不一定會睡啦 就平復了很多

自己平時很少做家務的
現在自我催眠啊
當成減肥運動咯 有效的呀
不信?你每天都去抹地試試看
不止抹地 還有家裡能擦的地方都擦一遍
應該就不會有時間胡思亂想了

這個星期還搞定了兩支風扇
有人問我 這麼早開始大掃除了嗎?
現在掃的話 不到一個月灰塵就厚厚了
這也是一個讓人很洩氣的地方
灰塵真的很多 不管我怎麼抹
不一會兒就會有灰塵了
真的很誇張的...我的窗還是關著的
當然 每次抹完地之後 還是很滿足的

以前都是早上洗車洗地 然後抹地
結果差點累死 又被熱死
沒辦法只好有時分開時間做
(不一起做完,我會懶惰)
結果有一次 我晚上半夜時分抹地
就全家人都睡了 電視節目也看完了
也不是要半夜才做啦
只是晚上沒那麼熱 真的沒有那種累死的感覺噢!
中午抹地 我都忙抹汗....真的是....
晚上就不會啦 很輕鬆的就完成了
然後第二天起來 地板很乾淨
心情超好的...

當你看到鄰居半夜拿著拖把走來走去
一點也不必驚訝 她只是怕熱而已 呵呵呵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