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14

【1213】第一條棒針圍巾誕生




約了蘑菇妹見面 今年一直都很順遂的
最近老是生病 進出醫院的
然後又突然聽到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
不過那是家事 外人也無法發表什麼意見的
只是作為相識多年的朋友
給予一點支持 卻還是需要的

另外一方面也是因為步步已經確定會離開夏一杯
所以我就想去那邊坐坐 再喝一杯奶茶
沒想到過去了還撈到一支唇膏
因為要清貨 就以特價出售 正好我在尋找這個顏色
之前連續買了兩支 竟然都不是我要的效果
沒想到買個唇膏還會有驚喜
就用了之後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

我的第一條圍巾 就送給了蘑菇妹
覺得她現在需要一點溫暖
也因為這幾年很少見面的機會
一次都沒有送過禮物給她
雖然圍巾只是很簡單的款式
用的線材也是比較普通的
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織完
還是有織錯的地方...
這樣送給人 也不嫌丟臉噢~
自我安慰的想 重要的是心意啦!

其實圍巾只好之後 自己試了試
除了不能戴的東西之外 一般上我都會試戴
好暖 自己被自己感動了...
用手工做出來的禮物 無論何時都是這麼的溫暖人心
看到她還能很堅強的面對生活
當然是要為她加油

蘑菇妹,
希望這份禮物可以為你加持
不要再生病咯!!

織圍巾的過程中會有一點無聊
因為一直重複重複
但是織好的時候 還蠻開心的
第一次做超過一粒線的作品
到目前為止都還沒織什麼給自己呢~
應該要選一些實用的吧~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