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15

【0117】 你的生日







一直都記得有認識的人生日是在1月的
不過已經沒有特別想起了
也沒有在你的facebook上看到蛋糕什麼的
或許是有 不過我沒有留意到
只是無意中 看到你的全家福
很幸福 你值得擁有
真的祝福你~

今年是我認識你之後
第一次沒有簡訊 或者是用任何的通訊應用程序
來祝你生日快樂~
沒有為什麼 就很自然的這樣
不知道有一天我是不是會忘記你的生日
不過以我的記憶力來說 應該是很難發生的事
其實 沒有打算再見你
facebook是一個偉大的發明
雖然它的初衷不是這樣聯繫親朋戚友
也不是曬幸福 秀身材 和看美食美景
不過透過它 我們可以免去很多的刻意
我知道你在 就足夠了

不知道是不是今年是進入不惑的一年
突然有很多的感觸
或許會藉此回憶起很多往事
也會突然領悟一些事
也許...可能....
不好的就讓他隨風而去
值得珍惜的就此珍藏心底

2015年 年初 一個微風輕吹的下午
祝福你 曾經在我青蔥歲月留下一抹水痕的朋友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