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uary, 2015

【0125】圍巾-西瓜紅




【西瓜紅】圍巾
我們還打趣說 周圍加點綠色就很像西瓜了
這一條圍巾 真的是一條【有故事】的圍巾

這個顏色十分的亮眼 圍起來簡直是閃到咯~
一個星期前 我放棄了它
因為實在太挫敗了 就一條這麼普通的圍巾
竟然拆了四次!!!
不是織錯 只是因為寬度的問題
除非自己能掌握所需要的大小
在起初的時候 先織一些來測試
其實是很平常的事...
是需要一點抗打擊的心態咯~
我是覺得自己的手勢做不到 所以放棄的
後來又有心情做 就嘗試開始
開始之後覺得沒問題就繼續一直到結束
最後一次的成功 是累積了前面的失敗

有人問我 為什麼會一直拆
我說是因為自己的經驗不夠
所以預測不到所需要的結果

最後我竟然比那些先開始的
更快完成 天啊地啊
這次是血淚史啊~~
不斷的給自己催眠
【沒關係,不會很難看】
【繼續做,只要做完就好】
【這不是自己看的,是為了慈善而做】

織完交出去之後
大家都說這個【西瓜紅】超美麗
我只是像丟燙手山芋的
把它快快結束掉 哈哈哈

【愛很大】讓我做到很多我沒想過做得到的事
今天又對學員們有了更深一些的認識
原來我們這一年的人 參加慈善活動的
還真不少 大家因為愛而相遇
很難得的一種緣分~~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