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uary, 2015

【0126】不值得






今天的情緒有點波動
不算很低落 只是有點鬱悶
原因是 突然發現了一些事
雖然沒有得到證實 只是推測
不過就有那麼一點點的 悶吧

就是對某人感到失望之後
過了很久 發現某人也許或許有可能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 發現了
我對他的失望
反過來 他并不覺得他有錯
(這是他一貫的作風 錯的永遠是別人)

如果他覺得好朋友就要承受他的傷害
換個角度說 要很大量和神經大條的
才可以和他親近
我想 我真的不是那個人

我一點也不覺得遺憾
雖然曾經是在一起度過無數的歲月
怎麼也想不明白 怎麼那時就沒這些個事兒
也不見對方有這種態度
一般上 人都在進步 都在改變
變得從容 成熟 寬容
不是我變小氣了
是一直都是好朋友的人
突然間變得尖銳
言語上的強勢 我可以不介意
因為那是個人風格的一種
不否認 本身也是個不認輸的主兒
但是長久下來的針對和傷害
任誰也無法無視吧~

現在回想
自己或許也傷過很多人
看到他 突然有點惶恐
自己在他人眼裡的樣子
我行我素的人都會有這樣的表現
只是看各人的界限去到哪裡
個人的修養和心意又到哪裡

公道自在人心
面對這些我無力去改變的事
只能說
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朋友
至於為何之前的情誼全都消失不見了
那是因為
所有的情 只存在于懂得珍惜的人
不珍惜的 什麼都會消失
一切的一切只剩下歎息

做賊喊抓賊....
我不想再為這樣的人給予關懷了
當初退到普通朋友的決定
再一次的得到了證實
是正確無比的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