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ruary, 2015

【0203】XY 生日




今天打開微信 就看到之前寄出去東莞的圍巾
已經順利的抵達主人的手上
因為郵局那邊是告訴我需要兩個星期的時間
所以我原本以為會在二月八號左右才會收到

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
今天竟然是XY美眉的二十四歲生日!
看她最近心情不是很美麗
在生日的這一天收到這個意外的禮物
嗯 說不開心是假的 因為根本沒有想到我會寄東西給她
還那麼準在生日的當天收到
當我看到她在微信的信息的時候
真的好開心 幸好她也喜歡這個顏色

雖然說 送禮不求回報
就是送出去了 對方喜歡不喜歡是很難控制的
但是 如果送到能令對方喜歡又開心的
那感受到的快樂是雙倍的
哎~~搞到我也亂感動的
奇妙的緣分啊~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