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15

【0213】我是歌手 III

這一期的我是歌手....
毫無懸念的 張靚穎又排在了最後
每次一唱快歌就拿到好名次
一唱慢歌就排在最後

每次演出結束 觀眾都大喊【女神】
可是排名的時候 卻屢屢排在最後
為此有人說 觀眾也太虛偽了
如果你有去看過現場表演或者演唱會
就會知道 就算台上的歌手你不熟悉
但是基於被帶起的氣氛
也會表現得好像他是你偶像那樣
我就試過 就跟著亂喊 其實誰是誰都搞不清楚
當然投票的時候 就會冷靜下來
思考一下 最感動的是哪一場
甚至會思考 下一次想看到誰的突出表現
因為很多時候 在比賽的時候
評判或者觀眾都會想看未來的可能性
就是會很期待下一場的表演
如果你對這個歌手已經沒有期待了
還會想把票投給他嗎?

這場最感動的是李建的表演
誰讓他選了關於親情的歌 正中淚穴 無誤
當古巨基喊完所有歌手的名字之後
他的名字有由觀眾喊出來的時候
我真的有被感動到....
不要跟我說是事先安排好的
導演跟製作組也不容易
又要去邀請很多人 又要承受他們被淘汰的那種壓力

《她說》又A-Lin來演繹 是勝任有餘
韓紅這次的選曲 是為藏族而歌
歌聲如高山流水般....實力派
張靚穎還真的很大膽 選唱《是否》
好歹也選《酒干倘賣無》嘛~
這期節目 譚維維雖然拿到很好的名次
但是卻我最不欣賞的一位
她本身的實力是很強沒錯
但是怎麼這期唱這首歌那麼奇怪?
不止有忘詞的情況
而且在一開始的時候
很明顯的不投入 就是感受不到這首歌的勁
到歌曲的尾部是很搖滾沒錯啦~
希望她再接再厲咯~

到目前為止
我就上個星期古巨基被淘汰那期
沒看到感動落淚的...
期待下一期的節目...
下一次將會淘汰一個人...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