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ruary, 2015

【0217】營造新年氣氛



不得不說 氣氛是需要營造的
看到朋友都在佈置家居
換墻紙 增添新年擺設等等
我是一樣都沒做耶~~~

從小到大
我家都是屬於【無人問津】的那種
也許也是因為我們沒有邀請朋友來的關係吧~
偶爾也有人建議的
不過地方真的很小 坐幾個人都嫌窄的那種
久而久之 也習慣了 【與世隔絕】
就是都是到別人家去做客
所以就沒有做一些招待客人的準備

比如 一些食物,飲料和餐具等等
就是說 如果你來我家
我可能會要開始想給你用哪一個杯子比較好
是牙膏送的那個 還是 咖啡送的那個

父親在世的時候
家裡的擺設 尤其是新年
他都興致勃勃的去弄
最喜歡紅彤彤的掛飾
還有他的盆栽呀~~
他走後的這幾年
我們就把這個節日給遺忘了
除了買紅衣之外
家裡可以說是一件裝飾都沒買過
一方面也是一直覺得都是自己在看
就不必多此一舉了

今年看到朋友們都在為自己的家美容
不管是做年餅 還是做掛飾
弄得春意盎然 一片溫馨
自認沒有這方面的才能
只是 突然覺悟 氣場也好 磁場也好
不是為了別人 而是為了自己
越沒有mood 就沒有去弄
惡性循環 結果是更加的沒有mood
哎呀呀~~難怪我家是完全沒有氣氛的
希望到了明年 能在這方面做出一點改變
如果到時我還記得的話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