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ch, 2015

【0321】Glass House Tea Room


久仰大名的一家店
全拜我的兩個賢惠的太太朋友
突然就心情興奮的嚷嚷要去喝茶
然後還很好心的要來接我

本來早上已經去晨運 然後又去採購
已經很累了 不想出門的
不過既然有人當司機就 捨命陪君子吧~
我們幾個就當一個下午的貴婦人

無驚無險的抵達了目的地
先說說環境
是處於工業區裡面的住宅區
白天是還好 晚上的話就嫌太安靜了些
這家店 只開到6pm而已噢!
真的是喝下午茶的...

有英式下午茶 對 就是酒店內才會出現的 三層點心架
真的很漂亮 看起來也很有貴族氣息
店裡面都是白色的桌椅擺設 還有一臺鋼琴
只是鋼琴是黑色的

我們沒有點那華麗的點心
朋友最愛是這個chocolate fondue
中文翻譯是巧克力火鍋
其實fondue原本是cheese的
後來出現用巧克力的 配合水果 軟糖和雪糕
簡直是迷倒了一眾愛吃甜點的女生

桌上有鮮花裝飾
茶杯也是很精緻
只是看出去的風景不好
因為原本是住宅的關係
裡面看出去 就是別人的家
我不止會注意家具和餐具 還會看景(view)
去酒店我也會看看外面的景觀如何
裡面的裝潢再好 一眼望出去不是車龍就是建築中的基地
叫人還有什麼休閒的心情
這裡就還好 是很幽靜 但是就坐在別人家對面喝茶咯~

除了價錢偏高之外
還有一個很要命的缺點
不知道是不是我去的那天特別的衰
就是侍者完全沒有看到我們
等了很久很久才拿餐牌過來
要添一個湯匙都得等到望眼欲穿
朋友還說 再等下去就直接起身走人了
就算是加上樓上吧~
面積真的不大 是一間獨立式房子的大小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想盡量不要打擾客人還是怎樣
就感覺不夠殷勤

我就和朋友說 最近去的每家店
都是要給差評的 雖然都是城中赫赫有名的店
但是服務水準卻不是一流的
唉~幾時我才能改口說本地的服務是有水準的呢?
(我常掛在嘴邊的是:本地是【沒有】customer service概念的)
因為員工都只是在執行工作而已
并沒有真正的去為顧客服務 這也不完全是員工的責任
因為業者也沒有提供有關正式的訓練
沒有一套很完整的服務理念吧~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