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il, 2015

【0420】Cubie upgraded to Pals+ <十分差评>






這個應用程序 我從它一開始就用到現在
也是我開始使用智能手機之後開始
至今已經差不多三年了
一直以來都很好用 除了voice message 比較小聲
我們比較少用語音 所以就不成問題

看到Cubie就代表看到我那班可愛的好友
因為這是我們的專用Apps
拉近我們的距離 陪伴我們度過了幾年的風雨

最近 就在最近 Android 系統 的Cubie
升級(其實應該說是改版)去了 Pals+ 1.1.668
完全變成了另一個樣子
成了新的社交媒體Apps 不再是單純的聊天Apps
類似Instagram和Line的合體
如果讓我選手機的社交媒體Apps
我倒覺得微信做得很不錯 至少在隱私方面做得比較好
Line 和很多商家有合作關係
近年來搞了很多促銷 相信也增加了不少的用戶
如果單純是聊天的話 我最愛還是WatsApp
最快 也最一目了然
語音就首推微信 因為它能連續播放語音

講回這個 Cubie (現稱Pals+)
本來嘛~那些timeline 也不關我的事
我只要求打開界面的時候直接進入聊天室
不要強迫用戶瀏覽別人分享的照片
前不久 一打開 全都是裸照
用戶當中不乏未成年人
這次真的是太疏忽了

要監管大量的信息不是容易的事
原本聊天是很個人的事 內容也不必監管
現在要改版 必須要有這樣的準備才行

Instagram/Facebook/Line/Wechat
都是首推自己跟隨的對象的動態
然後才是商家的信息(Facebook)
沒辦法 人家有付費的
微信最好 只有自己的朋友
而且還是別人允許你看 才能顯示出來

Pals+ 的即時動態 Trending
非常的不好 就是一開界面就直接出現
想避也避不了 沒辦法只好到官方評分處給意見
看到許多人都有同樣的困擾
還有更多的人相信都是直接卸除程序
不好用就不用了 根本懶得去給什麼評語吧~

就如很多人評論的那樣
這次的改版真的毀了這個應用程序
或許製作團隊已經換人了吧~
整個不一樣的風格 也欠缺考慮
希望會有改好的一天.....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