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15

【0423】On This Day - Facebook App



來聊聊Facebook的這個功能
其實很簡單 就是一個萬年曆
把你過去每一年的同一天
所發過文字或者分享過什麼
統計顯示出來而已

我不是每天都有發表的
但是我現在會去看On This Day
可以看到這幾年來發生過的事
有天氣啦 生病啦 分享一些新聞啦
可以看到過去的這幾年 真的很不快樂
都是對工作上的不滿

看到那些 我很慶幸今日的我是健康的
但是不禁會想 怎麼就沒有什麼值得回憶的

不過當我分享了幾年前在做什麼之後不久
看到一些其他的朋友 甚至名人也都在分享
覺得還蠻好玩的 因為同樣的日子
對不同的人來說有不同的意義
再次分享也是一種特別的經驗
比如有人喜歡在同一個紀念日發表
這麼多年下來 寫的都是些什麼呀?

我覺得我記錄別人的事還多過我自己的事
你今天有發表嗎?寫了什麼呢?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